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专业建设
 
 文化市场经营管理 
 应用英语 
 文秘 
 空中乘务 
 表演艺术 
 艺术设计 
  艺术设计
首页 > 专业建设 > 艺术设计
 

我校举办2018届艺术设计专业毕业生作品展

2019-03-20 吴石泠、许一青 点击量:[]

3月20日下午,浙经院文化艺术学院2018届艺术设计专业毕业生作品展《匠心》在信息楼一楼素质教育展厅看开幕。文化艺术学院院长胡振浩、副院长朱红亮、艺术设计专业多名专业教师和全体艺术设计专业学生参加了开幕仪式。

与往届相比,本次展览的作品种类更丰富,形式更多样,与工艺技术结合更紧密。其中包含了视觉传达方向、产品造型方向共60组毕业生的作品,有品牌设计、包装设计、APP界面设计、小家电设计、家具设计、首饰设计、陶艺设计等等。

为体现本次展览主题所要传达的匠心精神,该院还在现场精心策划了匠心主题系列体验活动,分为陶艺体验活动和书法体验活动,并展览现场组织毕业生进行公开毕业答辩。这些举措得到许多师生的肯定与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