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专业建设
 
 文化市场经营管理 
 应用英语 
 文秘 
 空中乘务 
 表演艺术 
 艺术设计 
  艺术设计
首页 > 专业建设 > 艺术设计
 

艺设文化|共同抗疫,我们在行动!

2020-03-06 熊婷 俞佳淇 王玉清 点击量:[]

 有这样一群人

他们明白“五彩斑斓”的黑

有这样一群人

他们精通PS、AI等高级软件

他们是谁?

他们是:设 计 师!


说到设计师就不得不说我们

艺术设计专业

(以下简称艺设)

关于艺设专业

6CBB3

文化艺术学院设有艺术设计专业,并且学习图形语言创意与表达、字体与标志设计、界面设计等课程,旨在对文化创意产业、包装设计、产品设计行业迅速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的需要培养人才。主要就业在各类广告公司、文化传播公司、图文制作公司、商品包装公司、印刷企业、教育培训机构等企事业单位。

欢迎大家来到

艺设专场

共同抗疫,我们在行动!

一、众志成城共抗疫情组

4ED5A

设计者:S113219艺设 沈潇颖

海报构思:  疫情无情人有情。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我们能做的就是保护好自己,管住腿。在一线的医护人员是与病毒在战斗,没有人比他们更迫切的想让病毒“就犯”,所以医护人员正抓着蝙蝠的要害。我们无比希望光明赶快到来!加油武汉!加油中国!带光明回来时我们一同去看樱花吧!

4D46E

设计者:S113219艺设 黄勤航

海报构思:  没有禁锢的城,只有不离的爱。武汉是座勇于面对困难的城市,武汉人民是有着坚定信念的勇士。武汉加油,中国加油。背景元素采用武汉城市,重拳出击,热血配色武汉,希望能够渡过难关,重见光明。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41D2A

设计者:S113219艺设 侍昊楠

海报构思:  疫情当前要保持科学和理性的态度,目前并未有证据表明板蓝根和VC能预防新冠,所以海报上用了红圈谣言来警示,对比鲜明的黄和蓝做辟谣文案的底色和字色比较有视觉冲击力,再画上板蓝根和VC拒绝状的拟人形象加以强调,科学防护,共抗病毒。期待更好的未来!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二、预防病毒注意卫生组

13601

设计者:S113219艺设 江美玲

海报构思:  多消毒来勤洗手,杀死病毒没后患。出门就把口罩戴,切莫随意乱吐痰。发热症状及早看,自行隔离不传染。国家全面步防控,卫健部门冲在前。坚决打赢防疫战斗,天佑中华渡难关。

三、识别谣言拒绝传谣组

15401

设计者:S113219艺设 齐钰

海报构思: 此海报中心为和平鸽,和平鸽的意思是是象征和平,为我们这次疫情做美好的愿望。旁边有橄榄枝相称。谣言就是一枚定时炸弹。这个海报的构思来源于国际和平年的徽标。希望我们在这次的疫情中积极地去辟谣,抵制谣言。

2199E

设计者:S113219艺设 齐钰

海报构思: 现阶段我们面临着疫情,在疫情的背后我们需要做的是预防以及辟谣。此海报中心为五角星图形,右下方有四个五角星,合在一起便是我国国旗的图案。代表这次疫情并不是一个人的,而是和我们国家一起的挑战。拳套代表的是胜利以及战斗,在拳套的右边是谣言,呼吁我们要正确积极地去辟谣。背景用的是乌云的图案,说明我们刚好处在这个困境当中。要积极面对。中国加油。

1633F

设计者:S113219艺设 闫蔚辉

海报构思: 疫情当前要保持科学和理性的态度,目前并未有证据表明板蓝根和VC能预防新冠,所以海报上用了红圈谣言来警示,对比鲜明的黄和蓝做辟谣文案的底色和字色比较有视觉冲击力,再画上板蓝根和VC拒绝状的拟人形象加以强调,科学防护,共抗病毒。期待更好的未来!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1C45F

设计者:S113219艺设 朱晨怡

海报构思: 非常时期,特别是处于不稳定和危险环境之中,人们更容易相信积极的看起来可以扭曲事态继续恶化的消息,这是人之常情,不过,为了迎合他人的想法,凭空想象编造善意的谣言,让一些伪科学,反科学的内容传播出去,不仅达不到初衷,还适得其反,让人们麻痹大意,甚至影响整体防疫效果。

这世上可能确实没有超级英雄

不过是无数人都在发一分光

我们齐心协力把这份光汇聚在一起

便成了照亮黑夜的星河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6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