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专业建设
 
 文化市场经营管理 
 应用英语 
 文秘 
 空中乘务 
 表演艺术 
 艺术设计 
  表演艺术
首页 > 专业建设 > 表演艺术
 

梦想照进现实

2011-06-06  点击量:[]

梦想照进现实

----2011届表演艺术专业学生毕业汇演圆满结束

2011届表演艺术专业(汽车营销与模特艺术)毕业生经过一周紧张有序的排练,最终于6月1日晚举办了毕业汇演,并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毕业汇演的主题是“梦想照进现实”。围绕“梦想”和“现实”,汇演分为五个篇章,分别是:第一乐章挣扎,讲述高考前的压力、痛苦和挣扎;第二乐章曙光,描述了初入大学的兴奋和美好期待;第三乐章蜕变,讲述大学三年面对压力和现实的成长;第四乐章成熟,经过实习后对生活又有了新的感悟;第五乐章十年,表达了对十年后的美好期望。持续大约一个半小时的毕业汇演完全由P770108级汽车营销与模特艺术专业的23个学生在薛荣儒老师的指导下自编、自导、自演完成的。下面是部分节目的精彩照片:

水色江南

这般课堂

十年

学院领导与毕业生合影

“深深的祝福你最亲爱的朋友,祝你一路顺风”,随着汽模专业毕业班同学深情的告别,毕业汇演谢幕。感谢2011届汽模班所有同学为这场演出做出的努力,祝福你们所有人在今后的生活中一路走好,万事如意!

供稿人:彭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