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专业建设
 
 文化市场经营管理 
 应用英语 
 文秘 
 空中乘务 
 表演艺术 
 艺术设计 
  表演艺术
首页 > 专业建设 > 表演艺术
 

我校2010届表演艺术专业举办毕业汇报演出

2010-06-29  点击量:[]

6月2日晚,文化艺术学院2010届表演艺术(汽车营销与模特艺术)专业毕业汇报演出兼毕业综合实训成果展演在学校广场举行。学校副院长邵庆祥,工会主席林丽萍,文化艺术学院、汽车技术学院领导与学生代表一起观看演出。

汽模班学生的开场秀为晚会华丽开场。本场演出以大学生活为主线,上演了刚踏进校园的懵懂、英姿飒爽的军训生活、充满活力的健美操秀、台步展示的摩登时代和诙谐幽默的面试历程,最后以新的征程礼服秀收尾,展现了大学生的一系列成长历程。整场演出展示了休闲装、迷彩服、健美操服、职业套装和礼服等多套服装,三年来学习生活的风采一览无遗。

演出结束后,汽模专业毕业生代表发表毕业感言,感谢三年来母校的栽培和教育,感谢文化艺术学院、汽车技术学院,并表达了对学校发展的美好愿景。领导嘉宾的临别赠言、悄然搬上舞台的蛋糕、老师校友的殷殷祝福,让毕业生们动容。

汽模班全体学生的精彩演出,体现了表演艺术专业在能力本位课程改革方面取得的成绩,展现了学生们在模特艺术方面的素养和造诣,营造了良好的专业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