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专业建设
 
 文化市场经营管理 
 应用英语 
 文秘 
 空中乘务 
 表演艺术 
 艺术设计 
  文秘
首页 > 专业建设 > 文秘
 

喜报|我校获第二届“亚伟杯”信息处理大赛两个团体一等奖

2020-11-30 吕玉格 马小敏 点击量:[]

11月22日,由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北京速记协会和河南经贸职业学院承办,北京神州亚伟科贸有限公司冠名的第二届“亚伟杯”信息处理大赛在河南经贸职业学院顺利举行。

我校文化艺术学院文秘学生吕玉格、王诗怡、张明星、孙华飞、孙梦秋、梁雨欣、傅珺喆、余智琪组成的两支代表队均获团体一等奖。

本次大赛有来自全国1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44个单位的215名选手参加了文本信息采集、音视频信息采集、紧急状态信息采集,以及语义提炼、信息缩编、材料整理、PPT制作7个项目的比赛。比赛过程能够全面考察选手的综合信息处理能力,为院校人才培养和个人职业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

本次大赛受到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实训室的大力支持,为备赛工作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障。在诸辰辰老师及文秘教学团队的悉心指导下,参赛选手进行了长达半年的备赛训练,最终凭借着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扎实的专业功底脱颖而出。此次大赛充分展现了我校文秘学子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同时促进了文秘专业的建设与发展,真正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目的。

(吕玉格 马小敏/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