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专业建设
 
 文化市场经营管理 
 应用英语 
 文秘 
 空中乘务 
 表演艺术 
 艺术设计 
  文秘
首页 > 专业建设 > 文秘
 

台州市教育考试院来访我校调研交流

2019-10-21 沈祎 点击量:[]

10月20日上午,台州市教育考试院副院长陈潜一行3人来我校文化艺术学院就普通话水平测试站建设及管理工作进行调研交流。文化素质中心主任、文化艺术学院副院长斯静亚教授会见了陈院长一行,普通话测试工作相关负责老师陪同会见。

斯静亚教授对陈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在会谈中,斯教授对我校普通话测试站的前期准备、中期落实、后期开展情况做了详细具体的介绍,并就陈院长一行提出的就普通话测试站的硬件设施、场地设施以及普通话考试流程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会后,陈院长一行在斯静亚教授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的普通话水平测试站,并实地走访了候考室、备考室及测试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