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专业建设
 
 文化市场经营管理 
 应用英语 
 文秘 
 空中乘务 
 表演艺术 
 艺术设计 
  文秘
首页 > 专业建设 > 文秘
 

文秘代表队获第九届全国商务秘书职业技能大赛

团体一等奖

2019-05-22 马小敏 点击量:[]

 

 

2019517日—19日,“诚海·慧文杯”第九届全国商务秘书职业技能大赛在河北政法职业学院隆重举行,来自全国2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88所本科和高职院校的119支参赛队伍、800余名师生相聚石家庄,共襄大赛盛举。

 

本届大赛继续执行2017年第七届大赛实施全面改革的新赛制,由秘书专项事务处理、秘书综合事务处理、汇报展示、秘书工作情境展示四个实践性项目组成,并在保持稳定的基础上进行局部创新,使大赛呈现动态发展态势,进一步实现促进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的目标。18日上午进行了秘书专项事务处理和秘书综合事务处理两个赛项的比赛,下午进行了汇报展示和秘书工作情境展示两个赛项的比赛。经过一天紧张的比赛,最后经大赛执行与评判委员会评判,我校由何玲、郦佳、徐佳薇、钟欣容组成的代表队参加本次大赛,最终取得了团体一等奖、何玲同学荣获十佳秘书荣誉称号,这优异成绩的取得得益于文秘专业教研室全体教师斯静亚、马小敏、樊旭敏、方梅、沈祎等教师的认真辅导,和学生们认真辛苦的锻炼,更是展现了我校秘书学子的专业水平和精神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