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专业建设
 
 文化市场经营管理 
 应用英语 
 文秘 
 空中乘务 
 表演艺术 
 艺术设计 
  应用英语
首页 > 专业建设 > 应用英语
 

喜报|我校学子在“外研社•国才杯”全国演讲大赛(高职组)浙江省赛中再创佳绩!


2021-10-18  点击量:[]

10月15至10月16日,2021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演讲大赛(高职组)浙江省复赛顺利在绍兴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大赛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聚焦数字经济时代的人才培养需求,旨在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来提升育人成效,促进人才培养。

2021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演讲大赛(高职组)针对高职高专开设专场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2019级应用英语专业学生匡宇豪与2020级应用英语专业学生徐舒雯均获得演讲大赛二等奖。赛前由我校教师陆舒婷从语言组织能力、演讲谋篇布局、演讲演绎技巧等方面进行了专项培训。

参赛选手在演讲中展示了出色的语言、丰富的知识、多元的视角与深刻的洞见,彰显出智慧的灵动、思想的升华,将大赛现场逐步推向高潮。据悉,“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大赛包含演讲、写作和阅读等三项赛事均已纳入教育部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排行榜。让我们共同期待12月全国总决赛的舞台上,未来“国才”们的精彩表现与青春风采!

3B468

图为指导老师与选手赛场合影

66105

徐舒雯与匡宇豪赛场合影

50631

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