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专业建设
 
 文化市场经营管理 
 应用英语 
 文秘 
 空中乘务 
 表演艺术 
 艺术设计 
  应用英语
首页 > 专业建设 > 应用英语
 

线上线下共探索 校企合作谋发展


2021-11-11 印家甜 点击量:[]

119日下午,文化艺术学院在国际语言交流中心举行了线上线下混合式公开课展示。公共外语和应用英语教研室的全体教师进行观摩学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韩艳主持。

公开课由上海沃尔得公司的姚怡雯老师和Shivani主讲,中教姚老师进行线下面授,外教Shivani采用视频连线的方式进行线上授课。两位老师配合良好,以souvenir(纪念品)为主题展示了一堂精彩丰富、层次分明的阅读课。

姚老师以城市、工艺品话题做导入,通过小组讨论、听力练习等教学活动将学生带入课堂,外教Shivani设计问答小游戏,巧妙引入中国文化,拓展课堂知识,活跃课堂氛围,拉近与学生的距离。两位老师情绪饱满,教学方法得当,教学内容贴近学生特点,教学风格亲切自然,教学重点突出,充分调动学生情绪,营造了良好的课堂氛围,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公开课是一次浸入式英语学习,让他们乐在其中。

韩艳老师做总结,全体同学表现优秀,收获良多,同时也给同学们提出了要求:抬头看杭州,开眼看世界,拓宽眼界,提升知识储备,做有竞争力的国际化人才。

公开课后,沃尔得公司的范鹤立总监、姚老师和公外、应用英语教研室全体老师做了交流,就教学模式、课程建设、教学现状、校企合作等问题做了交流。

上海沃尔得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于2004年,是一家在中国上海合法注册、经营及有效存续的公司。公司在实用英语培训领域有十几年的培训经验积累和良好口碑,秉承标准化的营运和教学,不仅拥有完善有效的教学体系和稳定、高效的平台及系统,而且拥有英语线下、线上课程整体解决方案和个性化定制能力,荣膺 2008 年奥运会帆船委员会英语培训合作机构”和“2010 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首批干部英语培训机构”。目前拥有四十多家中心,累计服务学员超过30万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