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专业建设
 
 文化市场经营管理 
 应用英语 
 文秘 
 空中乘务 
 表演艺术 
 艺术设计 
  应用英语
首页 > 专业建设 > 应用英语
 

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2014-12-30  点击量:[]

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调研交流2014-12.doc

12月23日下午,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人文旅游系商务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王慧仙一行和我院应用英语专业相关教师做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文化艺术学院院长助理兼应用英语专业带头人韩艳老师和应用英语专业室主任李宏亮老师对东方职业技术学院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我院应用英语专业“平台+模块”的专业建设模式做了系统的介绍。马倩云、王锦、杨音三位骨干教师也参与了交流,并就各自承担的教学工作做了简要的介绍。此次调研交流主要围绕着应用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就业、英语专业的课程建设以及新型教学模式探索三部分展开。会上讨论热烈,对高职院校英语专业建设模式和课程建设思路都有了新的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