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专业建设
 
 文化市场经营管理 
 应用英语 
 文秘 
 空中乘务 
 表演艺术 
 艺术设计 
  应用英语
首页 > 专业建设 > 应用英语
 

江苏城市职业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2015-11-09  点击量:[]

2015年11月4日2:30,江苏城市职业学院与来我校学习考察的活动在英语村会议室展开。此次来访的来宾有国际交流学院院长徐德培老师﹑曹琳婧老师和曹海霞老师。文化艺术学院院长胡振浩老师、副院长朱宏亮老师、院长助理兼英语专业负责人韩艳、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李宏亮﹑办公室主任余晓矾老师、公共外语教研室熊倪等老师接待并出席了本次会议。

江苏城市职业国际交流学院院长徐德培

我校文化艺术学院副院长朱红亮

会议开始,朱洪亮老师对于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整个学院概况,韩艳老师就英语专业发展整体情况做了介绍。江苏城市职业学院国际交流学院院长徐德培老师介绍到江苏城市职业学院正在实行“十三五”专业计划,并分为多个小组采访了多所院校。紧接着,李宏亮老师对我校外语类设置和人才培养﹑课程设置﹑教学改革做出了介绍,并对江苏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厚基础,高素质,精技能“的理念表示赞许。期间,胡振浩老师对我院的专业组成作了简要介绍,分析了英语专业的优点以及存在的问题。熊倪老师在会议中介绍了我校公外教师组成,教师模式以及教学改革等方面,并表示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推动两校又好又快发展。

教无定式,学无定法,职校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个职教人的智慧与努力。此次校际间的教学交流活动,有利于促进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和教学质量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