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专业建设
 
 文化市场经营管理 
 应用英语 
 文秘 
 空中乘务 
 表演艺术 
 艺术设计 
  应用英语
首页 > 专业建设 > 应用英语
 

我院应用英语专业志愿者为2018科创国际职教培训班服务

2018-05-31 彭丽 严巍浩 点击量:[]

423日,2018科创国际职教培训班开班。作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职教联系中心,我校牵头主办了本次培训。来自阿富汗、孟加拉国、不丹、斐济、马来西亚、马尔代夫、蒙古、缅甸、尼珀尔、巴基斯坦、巴布新几内亚、菲律宾、斯里兰卡、泰国、印度尼西亚和柬埔寨等16个国家的21名职教专家参与培训,学员分别来自该国教育部、劳动部和高校,素质高,影响力大,使得本次培训具有较高水准。

     说明:IMG_1709

                                    全体成员合影

为了让来自21个国家的学员尽快适应在我校的生活,更好的投入到培训学习中,文化艺术学院应用英语专业的30几名同学充分发挥英语特长组成了一个外国学员接待志愿者团队,采用了一对一的接待服务方式,让他们都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说明:IMG_9609            

志愿者讲解图书馆“读书日”活动

 

   在三周的学习时间里,志愿者分为 5 组陪同学员赴杭州佳成国际物流公司、杭州乐链网络公司、物产中大云商有限公司、杭州海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海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 5 家企业,开展为期 3 天的实习。在这期间还一起参观了浙江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义乌职业技术学院、义务商贸城、跨贸小镇,学员和志愿者都表示短短的三周时间里收获颇丰。

 

说明:IMG_1725

参观浙江大学机器人与智能装备实训室

志愿者与外国学员建立了深厚的友情,帮身在异国的他们合理安排住宿、饮食,闲暇时间陪同他们参观西湖、河坊街、钱塘江畔等杭州的名胜景点,带他们深入体验了杭州的风土人情。学员们离开前,我们的志愿者还自发组织了送机团队,临别之际,依依不舍,有几位学员甚至洒泪而别,也为我们的接待服务画上了完美的句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