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专业建设
 
 文化市场经营管理 
 应用英语 
 文秘 
 空中乘务 
 表演艺术 
 艺术设计 
  应用英语
首页 > 专业建设 > 应用英语
 

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二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13-06-25  点击量:[]

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外语教指委)是在教育部领导下,对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工作进行研究、咨询、指导和服务的专家组织。根据外语教指委《工作章程》之规定,外语教指委因工作需要决定成立九个分委会,分别是:商务英语分委会、旅游英语分委会、英语教育分委会、应用英语分委会、高职英语分委会、日语分委会、韩语分委会、东盟语种分委会、其他语种分委会。

本次外语教指委全体委员第二次工作会议于2013年5月26日-28日在重庆隆重召开。教育部职成司领导葛维威处长到会讲话,表扬外语教指委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主任委员刘黛琳教授等做了专题发言,并为全体委员颁发了聘书。我校文化艺术学院李宏亮老师当选应用英语分委会委员。

浙江省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高职高专分会2013理事会及年会顺利召开

2013年6月6日下午,浙江省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高职高专分会2013理事会在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全省各高职高专院校的英语教学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表决通过了新一届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常务理事、理事及秘书组成员,审议通过了分会章程,并研讨了分会近期工作。

6月7日,浙江省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高职高专分会2013年会也在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隆重召开。浙江省教育厅高教处陈雷副处长以及来自全省39所高职高专高专院校的外语学院院长、系主任及教研室主任等60余位代表出席了会议。大会对新当选的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等颁发了聘书。

我校近年来多次在年会上交流教学改革经验、大力支持A、B级阅卷等方面工作得到了分会各理事单位的认可,我校学生曾获得口语大赛特等奖1人次、写作大赛特等奖3人次的优异成绩。本次改选,我校顺利当选常务理事单位。文化艺术学院李宏亮老师当选常务理事兼副秘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