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专业建设
 
 文化市场经营管理 
 应用英语 
 文秘 
 空中乘务 
 表演艺术 
 艺术设计 
  应用英语
首页 > 专业建设 > 应用英语
 

应用英语专业的校友回家啦!

2016-10-28 陆舒婷 点击量:[]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我校第一届校友日活动在老师们辛苦筹备与校友殷切期盼中如期于1015日在本校举办。在本次校友日活动中,文化艺术学院应用英语专业共莅临了11位校友,分别是陈姣姣,邵其华,林晖,钟庄丽,余利梁,王燕群,葛莹,沈丽珍,沈方吉,张维佳和朱永康。走进阔别已久的校园,走在校园林荫大道,吃着熟悉的食堂菜,校友们感慨万千。他们热烈地与曾经的师长沟通交流并在校园里再次合影留念。下午,文化艺术学院的领导、老师们和校友们进行了一次亲切温暖的座谈。英语专业的邵其华校友更作为校友代表上台发言。从他朴实的发言中,我们深刻感受到校友们对母校的感激与关心。

  在英语村,英语专业的校友和老师们围坐在一起。亲切地忆当年,谈现在,畅想未来并为应用英语专业的发展提供了很多有价值的想法与建议。校友们表示,很感谢校友日这样的活动。让他们有机会能回到母校这个温暖的大家庭;让他们有机会参与到自己专业的建设中来;让他们有机会能够回馈母校。为期一天的校友日就在老师校友们欢快的笑声中顺利结束。

应用英语专业带头人韩艳老师和大家亲切地交谈
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