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专业建设
 
 文化市场经营管理 
 应用英语 
 文秘 
 空中乘务 
 表演艺术 
 艺术设计 
  文化市场经营管理
首页 > 专业建设 > 文化市场经营管理
 

文管专业教师团队赴玩物得志平台调研交流

2020-12-23  点击量:[]

2020年12月22日,文化市场经营管理专业教学团队一行五人赴国风电商平台玩物得志总部调研交流。公司首席营销官褚翔、公共事务总监陈梦雪、商业中心直播运营负责人朝阳、产业中心高级项目策划经理春人、公共关系中心政务合作经理孟祥如等与会。

19621

▲校企双方于玩物得志合影

玩物得志平台是国内领先的国风文化电商平台,作为涵盖文玩工艺品交易、专家在线鉴宝和国风生活社区的综合移动互联网平台,玩物得志平台致力于打破文玩行业壁垒,利用互联网透明化特性,建立并提升行业标准与行业效率,平台通过直播、拍卖、一口价三大核心服务,为用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优质文玩产品和高品质的购物体验,让更多人感受国风文化的魅力。

17895

▲图为玩物得志首席营销官褚翔介绍平台整体情况

本次交流会旨在探索玩物得志平台与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模式和内容。目前,双方已共建校外实训基地,未来将在“十四五文化建设”的大背景下聚焦文化产业人才培养标准、专业课程的开发与实践、线下会展活动协同落地、横向课题研究等方面深化校企合作,充分发挥双方优势与特色,为培养服务文化产业的创新型、实践型人才打下坚实基础。

与会人员就双方的合作内容展开热烈讨论,畅谈合作前景。最后首席营销官褚翔在讲话中指出:校企双方拥有东方文化的传承者的共同使命,秉持做好文化产业的共同愿景,合作的内涵非常丰富多元。可以从文旅市场的IP数字化营销、非遗手工艺传承、艺术品直播运营实践等方面多做探索,在人才培养、学术研究等方面共同协作发力。

17A49

▲文管专业团队参观玩物得志工作场所

文管专业带头人殷锐、玩物得志项目负责人李颖吉、专业教师冯文华、吕云、王云裳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