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专业建设
 
 文化市场经营管理 
 应用英语 
 文秘 
 空中乘务 
 表演艺术 
 艺术设计 
  文化市场经营管理
首页 > 专业建设 > 文化市场经营管理
 

共抗疫情3 | 书香常伴茶香,疫情难阻挡温情

2020-03-11 熊婷 邱雨蒙 点击量:[]

守护非遗,传承文化,延续故事。

线上云抗疫系列已经到了第三期,前两期艺设和文秘学子分别用自己设计的海报和创作的文章进行云抗疫,这一期来我们看看文化市场经营与管理的学生们如何用新媒体方式为疫情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吧!

关于文管专业

本专业以日趋繁荣的文化艺术产业为背景,根据国家推动发展文化艺术品市场紧缺人才的需求,依托浙江省文化艺术品经营、拍卖、策划、管理等行业,培养懂艺术、能品鉴、善经营、会创业的文化艺术产业可持续发展的高素质技能型和谐职业人才。

P111118 张敏

制作理念:以笔凝聚战“疫”力量,用自然真诚的文字、潇洒隽永的书法、感人动听的音乐,记录疫情,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正能量,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祝福歌颂一线的抗疫英雄!

P111119陈文晨

制作理念:疫情中让我印象很深的是火神山与雷神山医院的施工交付,让全世界人民见证了什么是中国速度。这些项目的负责人员和施工人员为此付出的劳力、精力和组织力令人钦佩。还有许多奔赴一线的白衣天使和医生值得我们尊敬。这段视频我利用专业所学书法写下万众同心,雷声响处甘泉涌;双神合力,火焰燃时疫毒除。在这次新冠病毒疫情面前我们要做好个人防护,不必恐慌,出门戴好口罩。祝福所有的一线战士们平安归来,希望浙经院的同学和老师们平安返校。


S111219
拍摄:殷锐等
脚本:邱雨蒙

剪辑:卢柯贝
指导老师:殷锐 潘宇琦

制作理念:文管专业师生参加创业创新大赛成果的延续,即通过新媒体技术,在特殊的疫情时期,帮助西湖龙井茶人做互联网上的宣传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