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学院之星
 
 学院之星 
  学院之星
首页 > 学院之星 > 正文
 

党员风采|“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文化艺术学院党员风采专辑(二)

2022-01-02  点击量:[]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更多的新鲜血液加入了党的队伍,彰显出党的强大生机与活力,展现出党的事业兴旺发达、欣欣向荣的蓬勃气象。

我们推出“党员风采”专栏,与大家一起分享文化艺术学院党员们爱党信党跟党走、矢志追求入党的心路历程和自觉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立足岗位发挥作用的先进事迹,以及在党组织教育培养下成长发展的故事。

01 教师党员

42688

刘畅

//个人介绍

讲师,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文化艺术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宣传统战委员、应用英语专业教师。

//  所获荣誉

他制作的口译系列微课在国家级及省级微课大赛中分别获得一、二等奖;带领口译授课团队参加省级教师教学能力比赛获得二等奖;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口译大赛(浙江赛区)获得一等奖。

//  个人事迹

作为专业教师,他用严谨、创新的工作态度对待教学工作,及时吸收最新研究成果,不断创新教学方法,帮助学生有效提升跨文化能力。作为教师支部组织宣传统战委员,他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体现在日常工作中,配合支部书记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助力打造 “文道匠心” 党建文化品牌,坚持党建与教学科研工作互融互促。他发挥专业特长,多次为校内外的国际活动承担外事联络、翻译陪同及口笔译任务,为推动学校国际化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02 学生党员




1C6AD

张惠静

//  个人介绍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文化艺术学院空乘专业大三学生。

//  所获荣誉

带领社团集体齐头奋进,获得“星级社团”的称号。同时专业成绩名列前茅,创新能力超群,积极上进,获得“农信杯”第三届浙江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金奖、2020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甲组二等奖;2019-2020学年三好学生、2019-2020学年三等奖学金等各类奖项。


//  个人事迹

品学兼优,积极主动地投身于志愿服务工作,培养为公众服务的意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领导能力。多次参加物产中大集团、浙江省机电集团成立20周年庆祝大会等各类省属企业礼仪活动、CUBA全国大学生篮球联赛等大型礼仪志愿活动,组织浙江经济技术学院全校学生参加2022年杭州亚运会礼仪人员及志愿者的选拔。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这力量温暖人、鼓舞人、启迪人。在党员行列中有着许许多多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持续奋斗的青年党员。下期请让我们继续了解优秀的党员教师和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