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学院之星
 
 学院之星 
  学院之星
首页 > 学院之星 > 正文
 

党员风采|“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文化艺术学院党员风采专辑(一)

2022-01-02  点击量:[]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更多的新鲜血液加入了党的队伍,彰显出党的强大生机与活力,展现出党的事业兴旺发达、欣欣向荣的蓬勃气象。

我们推出“党员风采”专栏,与大家一起分享文化艺术学院党员们爱党信党跟党走、矢志追求入党的心路历程和自觉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立足岗位发挥作用的先进事迹,以及在党组织教育培养下成长发展的故事。


01教师党员

2F6A4


崔悦


//个人介绍

副教授,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文化艺术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空乘专业主管,省最美国企人、机电集团劳模。

//  所获荣誉

她心承党建,打造“文道匠心”党建品牌,构建“党建+专业”融合模式,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支部获得校先进基层党组织。她倾心育人,推进课程改革,带领团队获全国职业院校教师技能竞赛一等奖,指导学生多次获得省航空服务技能大赛一等奖,所在班级亦获得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




02学生党员

9872C


姚逸洋


//  个人介绍

在读大学生,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文化艺术学院文化经营与管理专业学生。

//  所获荣誉

进入学校以来,一直严格按照学生手册学习生活,严格要求自己言行举止,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参加各种志愿活动以及比赛,在校期间获得校“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院职业规划大赛二等奖。不断创新,勇于拼搏,加入校学生会,并留任校级学生会执行主席,获得校级优秀干部、院级优秀干部、院级优秀班助等称号。

//  个人事迹

作为预备党员严格按照党章要求自己,配合党支部工作,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并且带领同学积极向前,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带头作用。

学习以外积极参加志愿活动30余项,帮助同学,快乐自己。但是也有一些不足的地方,但是以后一定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发挥自己的优点,弥补自己的不足。做一个新时代大学生,一颗红心,跟党走。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这力量温暖人、鼓舞人、启迪人。在党员行列中有着许许多多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持续奋斗的青年党员。下期请让我们继续了解优秀的党员教师和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