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学工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2017级迎新活动顺利进行

2017-09-25  点击量:[]

金秋九月,清风徐徐。916日,文化艺术学院迎来了17级新生300多人。为保证此次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并提早进行部署和安排。学院多次组织学生干部、班助、志愿者召开会议,分配迎新任务,强调各组织要通力配合。迎新当天,辅导员、新生班主任、班助以及120多名志愿者们早早就绪,欢迎文化的莘莘学子。

从早上开始,校园里到处可见充满青春活力的面孔,无论是独自一人,或是在亲友的陪伴下,初来乍到的新生脸上都写满了对新环境的好奇,也可感受到他们对即将开始的新学期的向往和期待。

在学校文体中心,17级新生、家长和迎新的师生们济济一堂。为帮助新生们完成报到手续,我院采取了志愿者一对一服务,新生报到确认、校园卡领取及充值、军训服装的购领、寝室钥匙交接等,快速、周到地办理入学手续,为广大新生带来了极大便利。同时还设立了家长休息处和饮水处。学院副院长朱红亮老师亲临迎新现场,了解报到情况,看望新生和参加迎新的工作人员。


我院新生报到活动的顺利进行得益于各位老师的用心筹备,也离不开学校财务处、保卫处、学工部等行政部门,更离不开现场众多志愿者的辛苦付出。在这次迎新活动中,由120多名各专业组成的志愿者队伍,身着鲜艳的红色系服,每天超过10个小时活跃在校园各个角落。他们热情万分洋溢,分工合作,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文院新生们送去自己的一份帮助。    

今天上午整个迎新工作总体情况较好,出现了新生集中报到的一个小高潮。新生和家长对迎新工作普遍感到满意。在师生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文化艺术学院欢迎来自五湖四海的新生们,并祝愿各位在经院收获美好的学习生活!

(余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