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学工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习十九大 ,跟榜样创优秀--文化艺术学院学生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7-11-30  点击量:[]

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学院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学习优秀榜样等先进事迹相结合,于20171128日晚19点在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学生先进事迹报告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辅导员俞琰、余文娟、袁彩哲三位老师,学院优秀学生代表和全体大一学生。

首先,自律自治会主席李思洋做开场白,希望和同学们一起携手共创文院更美好的未来。随后,袁彩哲老师发言,引用毛主席的话说“榜样的作用是无穷的”,那么榜样在哪里呢?榜样就在我们身边,让我们一起来走近分享他们的故事。

第一位是国家奖学金获得者S112115文秘班的李亚香,主题为《心有未来,梦想在望》,她学习成绩优秀、工作能力突出、专业技能扎实,并积极投身于各类社会实践活动,是品学兼优、全面发展的优秀模范。第二位是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周梦笛,分享了《我的大学,我的成长》,说到思研会副会长一职给予她的历练太多太多,从羞涩、自卑到自信从容的成长蜕变。虽说巾帼不让须眉,但我们文院男生也不逊色,S121316英语班严巍浩,也是一名优秀的省奖获得者,《进无止境,砥砺前行》,同时担任团总支副书记助理兼总务办公室主任,工作学习两不误,成绩名列前茅,获奖荣誉硕果累累。第四位是S112116文秘班长章琛,分享了她丰富精彩的大学生活,提到会因班级挨批评而失落,变得更有责任感。第五位是P113116艺术班蒋雅倩汇报《再等,我们就毕业了》,每天详细列一份工作清单,写作业、忙策划到深夜是常态,时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同学们认真聆听优秀榜样的故事,表演节目穿插进行,蓝童瑶、威佳妮带来好听的歌曲《追光者》,许多观众都跟着一起轻轻吟唱。接着P121116英语班程佳净分享《不忘初心,放飞梦想》,家境虽不宽裕但温暖有爱的她,爱学习爱生活。现任学生会主席潘优优的《习惯优秀》,她不断思考大学生活怎么更有意义,努力向优秀进发。最后一位邹涵成绩优异,工作脚踏实地,是老师们的得力助手。八位同学的先进事迹汇报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本次报告会以榜样的力量引领学院学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了学习效果。让我们以榜样为标杆,勇敢走在时代前列,做习主席说的可爱、可信、可贵、可为的大学生。

                                     

  供稿人:余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