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学工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用丝巾点缀生活 ——空乘专业校友凌梦娟回校讲座

2016-12-23 俞琰 点击量:[]

   2016121日,2013级空乘专业校友,杭州万事利丝绸文化有限公司文化顾问凌梦娟在绿韵楼3101教室举办“用丝巾点缀生活”讲座,通过一块丝巾为空乘的学弟学妹们带来了不一样的礼仪课程。文化艺术学院空乘专业负责人傅强、专业教师章卫惠和辅导员俞琰老师参加了本次讲座。

   “不系丝巾的女人是没有前途的女人”伊丽莎白泰勒的这句话很好的道出了丝巾最为一种美丽的点缀物对于女性的重要性,而作为空姐,丝巾更是必不可少的一种身份标识。凌梦娟向学生们介绍了国母彭丽媛对于丝巾的执着与热爱,并亲自示范了各种不同种类丝巾的系法。钻石结、花苞结、宫廷结、浪漫结……这些美丽的名字中都包含着不同的打结方式,学生们两人一组,通过相互为模特的方式进行练习。在学姐手把手的教导下,很快掌握了各种打结方式。

本次讲座内容丰富新颖,寓教于乐,学生们边听边练,通过实际动手操作,很好的将学到的知识转化成实践操作。用美丽的丝巾点缀我们的生活,让生活更加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