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学工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薪火相传 文化育人——文化艺术学院首届校友返校日

2016-11-11 俞琰 点击量:[]

   2016年10月15日,“薪火相传 文化育人”文化艺术学院首届校友返校日活动在英语村隆重拉开了序幕。文化艺术学院院长胡振浩、书记郑芝玲、副院长朱红亮、院长助理韩艳,文化各个专业的老师、班主任、辅导员和60名文化校友齐聚一堂,共度愉快时光。    

活动从观看学校与学院的宣传片开始,胡振浩院长代表分院对校友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致辞。接着,主持人宣读了首届校友会联络员暨分会长名单以及校友导师的名单,希望校友联络员及校友导师加强与母校与分院的联系,多回母校做交流。最后,郑芝玲老师对本次交流会做了总结致辞,并对每一位文化校友表示了感谢。

会议结束后,各专业又分别召开了专业座谈会,校友们与专业老师围坐在一起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生活趣事,师生互动,现场气氛活跃热烈。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校友们更多地了解母校的新变化、新成果,同时也能进一步拓展校友间的联系,为校友们今后事业生活的发展提供更多的信息和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