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校园公告 
 新闻中心 
 名师微课 
 精品课程 
 校友资源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浙经院业余党校文化艺术学院分校第二十六期培训班顺利结业


2022-05-21 陈亭荷 点击量:[]

5月18日,文化艺术学院举行第26期党建班结业仪式。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利萍老师出席结业仪式,并主讲《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专题党课。

朱利萍书记与同学们分享了中国共产党管党治党的反腐历程,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以力挽狂澜的气魄和胆识,以猛药去疴、重典治乱的决心,以刮骨疗毒、壮士断腕的勇气,作出坚决打赢反腐败这场硬仗的战略决断,工作力度之大前所未有,取得成效之大有目共睹。希望新时代的大学生要有“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豪气与底气;学史明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学史增信——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学史明德——从党的红色基因和优良传统中吸取精神力量;学史力行——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结业仪式上,朱书记向同学们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坚定不移跟党走,努力做具有远大理想和坚定信念的新时代好青年。二要自觉担当尽责,努力做具备扎实学识和过硬本领的新时代好青年。三要注重德技并修,努力做崇德向善和严守纪律的新时代好青年。最后,朱书记希望大家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嘱托和希望,以中流击水的劲头和舍我其谁的精气神,将个人的人生梦想汇入时代洪流,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跑出最好的成绩。祝愿每一位同学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

最后,朱书记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并合影,同时宣布第26期党建班圆满结业。

本期培训班自412日开班以来,经过一个多月的学习和实践,圆满完成了培训任务,达到了培训的预期目的,经过严格考核,有48名学员顺利结业,其中有1名学员还入选了2022年浙江省大学生就业创业典型人物。

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期培训班坚持理论教学与实践锻炼相结合,老师们精心备课,深入浅出,循循善诱,从不同的角度和层次进行党的基本理论和政策教育。通过学习,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组织纪律、历史使命等有了更加系统清晰的认识,对如何成长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有了更加坚定明确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