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校园公告 
 新闻中心 
 名师微课 
 精品课程 
 校友资源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奋勇拼搏,谁“羽”争锋

—浙经院第十四届体育运动会羽毛球比赛

2022-05-19 王芳 莫月红 点击量:[]


517-18日,初夏的风还带着微凉,浙经院文体中心却是热闹非常。伴随着一拍拍精彩的扣杀或是巧妙的劈吊抑或是稳健的高远球,赛场内外热情洋溢。场上队员奋勇拼搏,场下观众鼓掌喝彩,裁判员兢兢业业,群雄毕至,少长咸集——浙经院第十四届体育运动会羽毛球比赛正在如火如荼得进行。

本次比赛分设团体赛和单项赛。八个学院共计128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比赛中,选手们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奋勇拼搏,激烈角逐,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最终,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商贸流通学院和财会金融学院分别获得此次团体赛的冠亚季军。文化艺术学院、数字信息学院、商贸流通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充分诠释了生命在于运动,健康更在于运动理念。虽然疫情影响到生活的方方面面,但是阻碍不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努力活出每个人的精彩,活出青年人的青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