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校园公告 
 新闻中心 
 名师微课 
 精品课程 
 校友资源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空乘学生圆满完成“服务保障杭州亚运会劳动和技能竞赛启动仪式”

礼仪志愿服务工作


2022-04-26 钱中秋 点击量:[]

4月14日,“当好主人翁 亚运立新功”服务保障杭州亚运会劳动和技能竞赛启动仪式在奥体中心主体育场举行,我校空中乘务专业的10名同学圆满完成本次亚运礼仪志愿服务工作。

14日上午,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抵达奥体中心进行启动仪式联排,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面貌、恭而有礼的态度受到主办方的一致好评。

下午3点启动仪式正式开始,空乘专业的10名礼仪志愿者们积极配合出席仪式的领导,为8支参赛队伍代表以及6支亚运赛区劳模工匠志愿服务队代表完成授旗仪式,启动了竞赛活动。

参与本次活动的学生已经是2022年杭州亚运会颁奖礼仪志愿者中的一员,每一位积极参与的同学都充分展现了我校空乘专业学生的良好形象与乐于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