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校园公告 
 新闻中心 
 名师微课 
 精品课程 
 校友资源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记·疫】—文化艺术学院顺利开展“面对疫情 我心不慌”主题心理活动


2022-04-05  点击量:[]

文化艺术学院于2022年3月17日—3月20日开展了以“面对疫情,我心不慌”为主题的大学生疫情防控班会。各班还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 树立正确观念〞的活动,积极组织同学们学习志愿服务精神,用行动诠释雷锋精神。

在本次班会的开展过程中,各班心理委员帮助同学们增强了个人防护意识,养成勤洗手、“一米线”等卫生习惯和生活方式。在疫情严峻的形式下,雷锋精神显得尤为重要,雷锋精神树立我们“俯首甘为孺子牛”的态度。

疫情无情人有情,雷锋精神筑长城,文院学子将用实际行动,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栉风沐雨,不畏浮云,自信击“疫”,我们一定能破“疫”前行、行稳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