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校园公告 
 新闻中心 
 名师微课 
 精品课程 
 校友资源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基层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喜报频传


2022-03-25 陈亭荷 点击量:[]

近日,文化艺术学院喜报频传,学院教师党支部在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考核先进单位名单中荣获榜首,学院党总支在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中获得优秀。

本次基层党建工作考评历经基层党支部自评、学校党建工作考核小组确定、党委会审定等环节,教师党支部在所有参与评选的支部中脱颖而出,体现了学院教师支部基层党建工作的创新方法和成功经验,对进一步推动学院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建工作创新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

2021年,在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教师党支部以星级党支部创建为抓手,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学院各项业务工作的开展提供了组织保障。教师党支部获2021年浙江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1名同志被评为“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2名同志获评“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优秀共产党员”。

百尺竿头思更进,策马扬鞭自奋蹄。下一步,学院党总支将以此次荣誉为契机,始终坚持政治统领,以打造具有职教特色的过硬党支部为目标,抓实抓细党支部管理建设工作,着力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政治功能,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坚强的政治保障和人才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