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校园公告 
 新闻中心 
 名师微课 
 精品课程 
 校友资源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顺利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2-03-21 张晓阳 点击量:[]

3月15日,文化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在国际语言文化交流中心召开,文化艺术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会议。会上,院长朱红亮提出我院专业建设对标本科院校,明确了专业建设规划的重点和方向。党总支书记胡振浩对《职业教育专业目录(2021)》的调整进行详细分析,并谈到了专业制定标准、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方法与要求,强调要做好中高本一体化改革工作。学院应根据专业内涵变化对人才培养方案进行必要的调整更新,全体教师应深入思考如何科学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培养更多技能型人才!

通过此次会议,我院专业建设的思路更加清晰、目标和定位进一步明确,为人才培养方案的严格实施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