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校园公告 
 新闻中心 
 名师微课 
 精品课程 
 校友资源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温度|与书记有约(第三期)


2020-12-17  点击量:[]

为加强学校建设,更好的了解各专业的情况、存在的问题并给予协调解决。2020年12月15日在英语村举行了第三期“与书记有约”座谈会。座谈会由党总支副书记韩艳主持,辅导员余文娟共同出席本次活动,大一、大二全体学习委员、文体委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1216205357

座谈会上,韩艳副书记邀请与会学委和文体委员提出对学习及生活上存在的问题和意见,鼓励大家畅所欲言,对学院和学校的管理提出建议。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1216205404

针对与会干部提出的专业学习上的问题一一提出了解决方案与建议,并承诺将及时召开相关会议解决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韩艳副书记从学生角度建议同学们提前做好预习准备,下课及时与老师沟通,尽早适应大学生活。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1216205408

针对同学们提出生活区管理存在的灯光昏暗等问题将及时与相关管理部门做反馈与沟通。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1216205412

最后,韩艳副书记对与会学生干部提出期望,希望学委加强自身工作能力的提高,为班级服务。同时嘱咐文体委员要起到督促作用,敦促班级同学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

此次座谈会加强了与学生干部的交流沟通,拓宽了在校生建言献策的渠道,师生之间增强了互动与理解,相信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文化艺术学院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