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校园公告 
 新闻中心 
 名师微课 
 精品课程 
 校友资源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喜报:我校操舞队在第六届中国高等职业院校健美操锦标赛(云比赛)荣获佳绩

—今年的疫情到了12月依旧持续着,而我们也在依旧进行着众志成城的“战役”。

2020-12-17  点击量:[]

6CBA4

在11月25日至12月13日期间,全国第六届(云上)高职院校健美操锦标赛拉开帷幕,来自不同城市的健美操健将齐聚“线上平台”切磋技艺。预赛采用视频形式上传网站,决赛采用线上直播的形式。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职教分会执行,由我学校承办。共有21个省市70所学校600名运动员200多个视频直播作品参赛浙经院操舞队“过五关斩六将”,荣获竞技有氧踏板一等奖,六级有氧舞蹈和竞技男单二等奖,竞技有氧舞蹈三等奖。

在上半年的疫情里,队员们没办法集中在一起训练,但是仍旧坚持每天上传打卡视频,再由教练点评总结,队员反复练习纠正错误,并且依然保持技术上的提升;下半年回到学校,每一位队员互相督促,放弃了周末和国庆中秋节日的假期,经历多次从早到晚的集训。不知不觉到初赛当天,教练为队员们准备了专业的比赛场地,队员们认真的一遍又一遍踩点,拍摄了一遍又一遍视频,每个人都在努力的保证动作足够标准,视频足够清晰。

5E5F3

队员们年轻朝气蓬勃的模样,意味着无限的可能,纵使有此次疫情的影响,队员们也会拿出破“疫”前行的勇气,只为了展现出那“舞动”的身姿!同时王琛教练在有身孕的情况下也会腾出时间帮助队员们解决技术问题。时间一天一天过去,终于迎来了决赛。当天,教练和队员们以及所有的直播工作人员们克服网络不流通、画面延迟、声音卡顿等问题,齐心协力为这次决赛画上圆满的句号。所谓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这次的成绩承载了我校操舞队队员太多汗水、泪水、时间、精力。这体现了我校操舞队“甘苦与共、齐心协力”的团队精神。同时,也体现永不言败的“抗疫”精神。

最后,线上虽没有线下互相加油和欢呼呐喊的激情,但也是一次难忘的经历,让操舞队这个大家庭不仅提升了水平,变得更加团结。赛事结束后,成绩也将归零,在明年的国赛一定会继续砥砺前行,再创佳绩!

8F3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