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校园公告 
 新闻中心 
 名师微课 
 精品课程 
 校友资源 
  校园公告
首页 > 校园公告 > 正文
 

2022年文化艺术学院“勤工助学之星”评选结果公示


2022-05-11  点击量:[]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范,进一步培养学生“勤劳、勤俭、自立、自强”的良好品德,展现当代青少年“不畏困难、自立自强、奋发向上、诚信感恩、成长成才”的精神风貌,根据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勤工助学之星”评选活动的有关规定,文化艺术学院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个人申请、各辅导员老师审核、二级分院组织评选推荐,现将评选结果公示如下:

班级

学号

姓名

S112120文秘

11211813

陆春波

S121420英语

12142028

王星


公示时间:2022年5月12日-2022年5月19日,共7天(注: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果有异议,请以适当方式进行反馈。联系人:张爽,联系电话:86928203;联系地址:黄泽楼2201A办公室。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文化艺术学院

2022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