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规章制度 
 招生就业 
 奖勤助贷 
 心理安全 
 素质教育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喜报】文化艺术学院在我校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歌咏比赛荣获一等奖

2018-11-21 余文娟 点击量:[]

20181120日晚上6:30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歌咏比赛暨第十届校园文化节开幕式,在物产管理学院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歌咏比赛的主题是“唱响主旋律、共筑新篇章”。我院以歌伴舞的形式,65名师生精神饱满地演唱《走向复兴》,合唱队员与指挥、伴舞配合默契,有力地感染了评委和在场观众。最后我院在9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优异的成绩与师生们的辛苦付出是分不开的。本次比赛得到了我院领导和老师的大力支持,院长胡振浩、党总郑芝玲、副院长朱红亮、院长助理韩艳以及英语教师刘畅倾情投入练唱和彩排。学生们利用课余时间、周末长达半个月认真排练,学生会文娱部工作人员默默服务。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在迎来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我院师生继续弘扬新时代团结奋进、拼搏创新的精神,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