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制度建设 
 组织发展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抬头望天  脚踏实地

——文化艺术学院认真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讲话

 

2019-10-08 熊婷 点击量:[]

2019年10月8日,文化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在国际语言文化交流中心召开。文化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胡振浩、院长朱红亮、党总支副书记韩艳、副院长斯静亚以及文化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韩艳主持召开。


会议首先由党总支书记胡振浩带领全体教职工进行理论学习。学习由三方面组成:第一,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第二,习近平在甘肃考察时强调坚定信心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团结一心开创富民新龙新局面的精神。胡书记认为,我们作为教师,要培养为国家有用,为国家所需的人在专业建设过程中,了解自己的特色并发挥出来;要多读书教学设计应随着社会的发展而更新。第三,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胡书记结合近日香港事件,指出作为人民教师,站在正确的政治立场上培养学生我们最大的责任。      

随后,全体教工重点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讲话视频,教师们都深受鼓舞,并纷纷发表自己的感想。专业教师代表刘晓华认为,观看视频过后,最先给自己带来了很大的震撼,接着是自豪,最后产生了思考。那就是作为教师应该认认真真备课踏踏实实做学问兢兢业业教书育人。青年教师代表王琛表示,祖国今天的繁荣和强大是千万奉献者的付出,我们必须要有一颗感恩之心,自己愿意做一红烛,燃烧自己,照亮他人。党员教师代表方梅看完视频,感到非常激动和振奋,她说祖国真的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了,自己作为党员教师,会努力奋进不辱使命,保有实干精神,继续前行!  

最后,院长朱红亮充分肯定了文化艺术学院展开的一系列主题活动,并激励在座教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抬头望天,脚踏实地的为学校的1512计划不断做出努力,贡献我们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