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制度建设 
 组织发展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文化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系列“微志愿”服务

2019-10-27  点击量:[]

文化艺术学院积极响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号召为身边群众做一件实事的倡议,从身边出发,从小事着手,持续开展了系列“微志愿”服务。    

1022日,为给学生创造更好的实训教学环境,文化党总支教师党支部走进实训教学楼开展了“我是党员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发扬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对语音室耳机、形体房等各专业实训室环境进行了全方位的整理、检查,消除卫生死角,清理各类杂物,用党员的实际行动引导学生爱护实训环境,做到窗明几净,静心实训。  

1024-25日,文化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党员们积极走进校运会志愿者队伍,不仅带头积极参加校运会,做到一人一项目,同时在赛后迅速投入到为其他运动员服务的行列中去:赛前通知、赛时呐喊、赛后关怀,奖状撰写、颁发等等。党员们的身影出现在绿茵场的各个角落,不抱怨、不退缩,用行动为身边的同学做了力所能及的实事。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利萍老师为实训室整理标签

文化艺术学院党员教师们在为实训室做整理  

文化艺术学院党员教师们在为实训室做整理

学生党员志愿者在校运会现场  

学生支部教师党员在校运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