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规章制度 
 招生就业 
 奖勤助贷 
 心理安全 
 素质教育 
 学生活动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2018级新生大学第一课——始业教育

2018-09-17 余文娟 徐萌妮 点击量:[]

916日下午两点,文化艺术学院2018级新生始业教育在信息楼二楼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办。学院院长胡振浩、党总支书记郑芝玲、副院长朱红亮、院长助理韩艳,以及各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辅导员和2018级新生班主任、班助以及18级文化全体新生齐聚一堂。

说明:1.领导

首先,胡院长欢迎新生的到来,围绕“学习的选择”主题给新生们上了生动的第一堂课,帮助他们“扣好大学第一粒扣子”。郑书记勉励新生在大学期间严格要求自己,通过奋斗有所作为。副院长朱红亮强调美育的重要性,鼓励新生做有丰富个性、全面发展的新人。韩艳老师亲切寄语新生做优秀的自己。

说明:2.始业教育开始

随后,学院对在学业、部门班级工作、文明寝室建设、各类文体比赛等表现突出的学生进行表彰。激励学生以优秀为榜样,为文化再创佳绩。并邀请2014届英语专业校友赵泽佳和P113116艺术设计专业的在校生代表蒋雅倩,给新生们分享如何更好的度过大学生活。接着学院举行新生班主任班助受聘仪式,新生班主任代表王曼亲发言,希望新生尽快适应新环境,拥有一段精彩而有意义的大学生活。2018级新生代表陈捷翔也发表热情洋溢的演讲。

说明:3.优秀学生表彰

始业教育结束后,我院邀请张剑玲老师给新生带来专升本讲座。并邀请心理咨询师罗献明老师进行心理专题教育。

说明:4.新生班助受聘仪式

寒窗苦读十余载,圆梦经院在今朝。希望“00”后一代新生有理想、有担当,不断锐意进取,在文院开启美好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