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制度 
 表格下载 
  制度
首页 > 实践教学 > 制度
 

文化艺术学院技能考证操作制度

2018-08-26  点击量:[]

一、 各专业的技能考证归属文化艺术学院实训与技能考证中心。

二、 技能考证由各专业自行负责,每次考证前需向实训与技能考证中心备案,同时填写备案表格,由实训基地向学校进行统一备案。

三、 实训基地可协助各专业提供场地、设备和相关技术支持,但不提供考证有关的耗材。

四、 对于在由实训基地提供的场地进行考证的,该专业考证负责人应提前一个工作日向实训基地提供考证相关的人数和时间安排已利于实训基地的合理安排。

五、 各专业在每次技能考证之后十个工作日之内向实训与技能考证中心提供该次考证的相关信息电子版文档,包括报名表、成绩单、通过率统计表和证书扫描件。

六、 各专业在遇到无条件承办的考证项目时,可以向实训与技能考证中心提出申请,要求实训中心来承办,实训中心会及时报相关领导进行评估,对于确实无法解决的项目将由实训中心来接手,负责整个考证项目的操作。

七、 由专业自行负责的考证项目所产生的创收经费二级学院不收取任何管理费用,全部费用归专业使用。

八、 由实训与技能考证中心负责的考证项目所产生的创收经费归二级学院统一使用。

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