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制度 
 表格下载 
  制度
首页 > 实践教学 > 制度
 

文化艺术学院实训室管理使用制度

2018-08-26  点击量:[]

一、使用者必须已通过学校或实训基地组织的《实训室安全准入考试》。

使用者必须本人通过《实践教学信息化管理平台》网站提前一个工作日进行在线申请,申请经该实训室管理员的审核通过后方可使用,具体申请流程参考《文化艺术学院实训室申请使用流程》。

三、实训室的规划、布置、装修应做到安全、实用、整洁、美观。

、不得将食品、饮料带入实训室,要爱护公共环境卫生。实训室使用有义务搞好清洁卫生,保持室内整洁有序。

五、凡实训设备、仪器、工(器)具,未经允许不得随意乱动或拿出实训室;凡室内各种电路、线路未经允许不得乱拉乱接;凡消防设备不得随意搬动、改作他用;杜绝各类人身、设备事故。

六、实训室内不准高声喧哗,不得乱扔杂物、随地吐痰和乱刻乱画。

七、凡学生进行实训,应遵守学生相应课堂守则。

八、凡使用后的实训设备、教具、仪器、仪表,下课时要及时归还。实训教师、实训室管理人员应及时收齐调整、还原仪器设备到备用状态,以保证教学设备的完好率和后续课程的进行。

九、凡在实训室进行实训时,因学生不听从指挥而损坏实训设备,均应按损坏公物赔偿管理办法执行;如盗窃实训设备、实训耗材的,均报学校保卫处或辖区派出所处理。

十、凡进入实训室进行实训教学时,实训教师,学生应做好记录,发现问题及时报告该实训室管理员。

十一、对违反该制度的应按学院各级管理制度给予批评教育直至处分。

                                                           

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