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公共英语教研室 
 体育教学教研室 
 思想政治教研室 
 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 
 实训与技能考证中心  
 综合办公室 
 文化艺术专业室 
 文秘教研室 
 应用英语教研室 
 航空服务专业室 
  航空服务专业室
首页 > 机构设置 > 航空服务专业室
 

喜报,我院表演艺术专业周梦怡同学获中国大学生模特大赛三等奖!

2017-01-12  点击量:[]

   201717日,由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纺织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深圳市时装设计师协会、中国(深圳)国际时装节组委会联合主办的中国大学生服装模特大赛在第二届中国(深圳)国际时装节完美落幕。大赛全方面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选拔出优秀模特人才以及表演新秀,为实现中国服装强国梦和东方时尚复兴提供人才保障。

IMG_4371IMG_4372IMG_4370IMG_4373

                                 大赛入围选手名单
   
本次模特大赛以院校为单位,每个院校限定选送一至二名优秀选手参赛,最终有78名选手入围。其中包括北京服装学院.东华大学,浙江理工大学等本科院校选手68名,高职院校选手10名。在中国大学生服装模特大赛总决赛环节,由评判长esee英模文化时尚集团总裁郑屹,以及评委新丝路模特学校校长李菁,第三届中国超级模特大赛十佳严玲,香港国际著名形象设计师谢百骐,香港著名时装设计师何建华,香港著名时装设计师李国华,羊城晚报报社摄影记者王磊,深圳市经典大卫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赖渭,深圳商报“设计之都”、潮生活专栏编辑赵玉组成的评委团担纲本次总决赛的评审工作。

总决赛分为模卡拍摄、素质问答、时装(优秀设计师作品)、泳装、礼服五个环节,经过激烈比拼,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表演艺术专业周梦怡荣获三等奖!

IMG_4932

   据悉,时装节组委会举办本次大赛在于发力于深圳时尚人才孵化和培育,推动深圳加快建设世界“时尚之都”的步伐。大赛的举办旨在发掘和培育更多模特精英人才,把优秀模特推向中国乃至世界顶级T台。

IMG_4855

IMG_4938

选手与指导老师合影

下图为我校选手在赛场

IMG_4920IMG_4918IMG_4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