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公共英语教研室 
 体育教学教研室 
 思想政治教研室 
 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 
 实训与技能考证中心  
 综合办公室 
 文化艺术专业室 
 文秘教研室 
 应用英语教研室 
 航空服务专业室 
  应用英语教研室
首页 > 机构设置 > 应用英语教研室
 

我校在2018年浙江省高职高专实用英语口语大赛中再创佳绩

2018-11-25 刘畅 点击量:[]

 

1121日-23日,2018年浙江省高职高专实用英语口语大赛在金华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本次竞赛共有来自全省各地的51所高职高专院校的169名选手参加。经过激烈角逐,我校选手2017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徐芬兰获得非英语专业组一等奖,2017级应用英语专业学生陈睿枫获得英语专业组二等奖。

陈睿枫(左)  徐芬兰(右)

赛前,由我院教师韩艳、刘畅、吴坚豪和王瑜琳组成的指导团队从语言组织能力、沟通交流能力、批判性思维能力等方面,分别针对比赛内容给学生进行了专项培训。

浙江省高职高专实用英语口语大赛是浙江省大学生十大科技竞赛之一,由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是目前浙江省大学生外语类技能竞赛的最高赛项。比赛分专业英语组和非专业英语组,评委组由本科院校外语学院院长和行业、企业专家组成。

                                               投稿人:刘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