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公共英语教研室 
 体育教学教研室 
 思想政治教研室 
 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 
 实训与技能考证中心  
 综合办公室 
 文化艺术专业室 
 文秘教研室 
 应用英语教研室 
 航空服务专业室 
  应用英语教研室
首页 > 机构设置 > 应用英语教研室
 

我校应用英语专业学生服务全球企业家论坛大会

2016-10-31 陆舒婷 点击量:[]

2016927日到930日,全球企业家论坛大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我校应用英语专业的九位同学受邀参与服务了此次活动。其中陈诗雯、戚晨娇、谢少君、梁思嘉四位同学进入了礼仪组,凌丽新、沈秀月、张舒家、何鸿霞、吴鹏荣五位同学负责嘉宾接待,成为会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

参加礼仪服务的同学.JPG

通过此次服务工作,同学们都表示收获颇丰。他们有机会接触到来自全国各地的大中小企业家,更有幸听到郎咸平、吴晓波等名人的演讲,开拓了眼界,增长了知识。在此,也鼓励我校同学都能积极参与此类活动,在增长阅历的同时,还能将所学的专业知识学以致用,实为难得的锻炼机会。

应用英语专业参加接待服务的学生.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