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公共英语教研室 
 体育教学教研室 
 思想政治教研室 
 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 
 实训与技能考证中心  
 综合办公室 
 文化艺术专业室 
 文秘教研室 
 应用英语教研室 
 航空服务专业室 
  应用英语教研室
首页 > 机构设置 > 应用英语教研室
 

我校应用英语专业学生积极参与英语角活动

2017-04-12  点击量:[]

2017328日,一百多位文化艺术学院应用英语专业的同学在英语村与外教Tony一起体验了一场丰富多彩的题为Language Learning 的文化大餐。这一系列英语角活动是由应用英语专业每学期特别面向本专业同学呈上的“课外加餐”。这一系列的英语角活动由本专业教师牵头,外教参与组织,旨在为英语专业同学开阔眼界,提高文化交际能力。本次活动由外教介绍当今流行的俚语:litfamlowkeysquadsavagegoat,并很详细地解释了各词的用法,学生们听得津津有味。在余下的时间里,学生们与教师身份进行互换。他们变成了老师,在经过各小组讨论后,精选出了几个成语与网络流行语,当着全班的面教授Tony中文。全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讨论并热情参与。此次英语角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供稿人:陆舒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