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公共英语教研室 
 体育教学教研室 
 思想政治教研室 
 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 
 实训与技能考证中心  
 综合办公室 
 文化艺术专业室 
 文秘教研室 
 应用英语教研室 
 航空服务专业室 
  文化艺术专业室
首页 > 机构设置 > 文化艺术专业室
 

文化市场经营与管理

2016-06-24  点击量:[]

  专业培养目标:本专业以日趋繁荣的文化艺术产业为背景,依托浙江艺术品经营行业、拍卖与典当等行业,服务于浙江文化大省建设与文化市场紧缺人才的需要,组配优良师资队伍和校内外一体化的实训条件,培养既具艺术品鉴基础、又懂艺术市场运作和管理,又有良好职业道德与法制意识的高素质文化艺术产业第一线岗位的技能型应用人才。

主干课程设置:艺术市场分析、文化市场管理、书画品鉴、陶瓷品鉴、拍卖理论与实务、书画装裱、网页设计与网站建设、艺术品经营法律法规、市场营销策划等。

就业岗位群:各级文化艺术市场管理部门、文保、工商、海关等单位,各类艺术品拍卖公司、艺术事务所、画廊、艺术市场等文化艺术品经营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