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公共英语教研室 
 体育教学教研室 
 思想政治教研室 
 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 
 实训与技能考证中心  
 综合办公室 
 文化艺术专业室 
 文秘教研室 
 应用英语教研室 
 航空服务专业室 
  文化艺术专业室
首页 > 机构设置 > 文化艺术专业室
 

泥火艺、新课堂——文化艺术学院赴泉州工艺美术职业学院陶艺系访问学习

2016-12-29  点击量:[]

201512月,在院领导及教务等部门积极协助下,我院与泉州工艺美术职业学院达成教学合作协议,双方就人才培养、课程体系、教学项目、教师互派等环节进行了充分磋商,深入展开教学合作。随后我院郭遂波教师带队文化市场经营与管理专业学生陈瑶如、颜雨桐、郭倩、刘欢欢同学一起赴泉州工艺美术职业学院陶艺系访问学习,并就陶艺教学、课程建设、实训实验环节以及陶艺行业、产业考察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实践与考察。

返校后在我院成功举办了题为“泥火艺、新课堂”陶艺作业汇报展览和专题汇报。我院广大师生和到访的国际友人参观团也参观了展览。

泉州工艺美术职业学院陶艺教学特色鲜明,展开校际合作可以充分运用特色办学的优势,为我院的艺术设计和文化市场经营与管理等专业师资及专业水平提升提供交流实践机会。本次合作取得了圆满成功,也为深化两校之间的教学支援与合作拓宽了视野。

院领导黄春麟副院长带队赴泉州工艺美术职业学院访问

拉坯练习(文化市场经营与管理专业P111114学生颜雨桐、郭倩、陈瑶如、刘欢欢)

釉彩课堂与釉色实验

专业和产业考察、访问

泥火艺、新课堂”陶艺作品汇报展览(20161018-28日)

                                                    撰稿人:郭遂波  冯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