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公共英语教研室 
 体育教学教研室 
 思想政治教研室 
 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 
 实训与技能考证中心  
 综合办公室 
 文化艺术专业室 
 文秘教研室 
 应用英语教研室 
 航空服务专业室 
  文化艺术专业室
首页 > 机构设置 > 文化艺术专业室
 

我校文化市场经营管理专业承办“全国首届高等职业院校文化市场经营管理专业合作与发展研讨会”

2018-01-18  点击量:[]

由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主办,文化艺术学院文化市场经营管理专业承办的“第一届全国高等职业院校文化市场经营管理专业合作与发展研讨会”,2018111日在我校信息楼英语村顺利召开。会议由文化艺术学院院长胡振浩教授和副院长朱红亮教授共同主持。参加会议的有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广东文艺职业学院、重庆工商职业学院、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高等教育出版社等全国兄弟院校的领导和专家。

IMG_8759

专业建设研讨会现场

企业专业带头人胡成敏总经理发言

IMG_8882

        特邀专家李飞发言

本次会议旨在加强全国高等职业院校文化市场经营管理类专业的建设与发展,促进人才培养、课程体系、校企合作、师资培训、教材建设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文化市场经营管理专业的校外专业带头人,华夏收藏网古玩城联盟顾问、浙江省玉文化研究会副会长、杭州市艺术品经营行业协会副会长、杭州古玩城总经理胡成敏先生从创新的角度,以生动的案例,对艺术品市场的经营管理之道做了精彩报告。文管专业客座教授、中国文物学会会员、浙江省艺术品鉴赏研究会副秘书长、杭州西湖文化研究会理事李飞先生就当代艺术品市场的现状和发展趋势做了精辟的解读和分析。

IMG_8844

与会代表合影

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广东文艺职业学院、重庆工商职业学院、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等代表从本校文管专业的培养目标、课程设置、教学手段、教学方法、实训建设等方面做了经验交流,引起了与会代表的共鸣,并就建立“全国高等职业院校文化市场经营管理专业协作联盟”达成了初步共识,为下一步开展多形式、多渠道、深层次、有特色和富有成效的校际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本次会议为全国高职院校文管专业建设与发展搭建了合作与交流的平台,有利于实现教育教学资源优势互补、互通共享,对于进一步深化推动文管专业的建设与均衡发展,对文化市场经营管理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的整体提升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冯文华)

2018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