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公共英语教研室 
 体育教学教研室 
 思想政治教研室 
 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 
 实训与技能考证中心  
 综合办公室 
 文化艺术专业室 
 文秘教研室 
 应用英语教研室 
 航空服务专业室 
  综合办公室
首页 > 机构设置 > 综合办公室
 

文化艺术学院期中教师座谈会

2018-05-23 熊婷 点击量:[]

2018522日下午,在行政楼2204,文化艺术学院召开了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师座谈会,我院院长助理、教学督导、辅导员以及各教研室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说明:微信图片_20180523111440

会议首先对《浙经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教学技能竞赛管理办法》进行了讨论,并就期中若干部提出了意见建议。其次,会议征集了2018年度教学工作会议的议题,各位教师代表从多方面展开了讨论。再次,学院督导对上半学期的听课情况进行了反馈,指出了教师们上课的优点和不足。最后,院长助理对此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表示这是一次高效的会议,感谢学院督导的反馈,期待和各位老师共同努力解决问题。

说明:微信图片_20180523111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