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公共英语教研室 
 体育教学教研室 
 思想政治教研室 
 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 
 实训与技能考证中心  
 综合办公室 
 文化艺术专业室 
 文秘教研室 
 应用英语教研室 
 航空服务专业室 
  综合办公室
首页 > 机构设置 > 综合办公室
 

文化艺术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

2018-05-10 俞琰 点击量:[]

201859日下午,文化艺术学院全体教师在黄泽楼2108教室参加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的讲话和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讲话精神”专题讲座,我院党总支书记郑芝玲进行主讲。

    说明:微信图片_20180508170507

会上,郑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明确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大学教育的三项基础性工作:“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并强调了总书记对于青年人的重视和期望,新时代的青年更要承担起国家建设的使命和担当。接着,全体教师又跟随郑书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重温了马克思坎坷而伟大的一生以及马克思主义为中国带来的巨大改变。

    说明:微信图片_20180508170424

我院院长胡振浩在认真学习了两个重要讲话的精神以后,结合我校近期工作的要点与我院教学的实际情况,对每一位老师提出了要求,希望老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真正将讲话精神落到实处,做到“人民教师”的职责。

    说明:微信图片_20180508170645

通过本次讲座学习,文化艺术学院的全体教师将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继续高扬马克思主义的旗帜,切实做好本职工作,相信“一个强大的、一切时代中最强大的革命远景就会立即展现在我们面前”。

    说明:微信图片_2018050817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