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公共英语教研室 
 体育教学教研室 
 思想政治教研室 
 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 
 实训与技能考证中心  
 综合办公室 
 文化艺术专业室 
 文秘教研室 
 应用英语教研室 
 航空服务专业室 
  综合办公室
首页 > 机构设置 > 综合办公室
 

声动经院,唱响文化——文化艺术学院十佳歌手决赛

2018-05-02 王婷 朱眈俊 余文娟 点击量:[]

           

2018423日晚1930,文化艺术学院十佳歌手决赛在信息楼二楼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院长助理韩艳、辅导员余文娟、袁彩哲以及分院学生会主席、文娱部部长担任嘉宾和评委。歌声从这里传出,音符从这里飘扬,青春从这里激荡,梦想从这里起航。

说明:IMG_5878

比赛开始前,主持人宣读规则:整场比赛分为三个环节,前两个环节采取晋级制,第三环节选手清唱为自己拉票,角逐冠军。校街舞社带来青春洋溢的开场舞拉开了比赛帷幕。随后,选手们带来风格各异的曲目,轻快活泼的《Lemon Tree》,深情忧伤的《体面》,温暖贴心的《枕头》……一首首悦耳动人的歌曲,优美的旋律,让观众仿佛置身于歌曲的意境之中。中间互动环节,辅导员袁彩哲上台倾情演唱经典歌曲《后来》,舒缓了紧张的比赛气氛,赢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

经过激烈的比拼,2号、5号和9号选手脱颖而出,在最后一轮对决中各展绝技。台下同学们热情高涨,为台上的选手加油呐喊。经过激烈竞争,各个奖项尘埃落定。来自S121417英语班的唐小燕凭借精彩演唱和超高人气,一举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由张巧和钱增获得。随后辅导员余文娟老师和袁彩哲老师为选手颁奖、合影留念。

此次比赛促进了我院广大同学之间的交流,增进同学们之间的了解,也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