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公共英语教研室 
 体育教学教研室 
 思想政治教研室 
 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 
 实训与技能考证中心  
 综合办公室 
 文化艺术专业室 
 文秘教研室 
 应用英语教研室 
 航空服务专业室 
  综合办公室
首页 > 机构设置 > 综合办公室
 

我院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讲座

2018-04-27 熊婷 点击量:[]

  424日下午,文化艺术学院政治理论学习专题辅导讲座在黄泽楼2108室举行。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分院党支书记郑芝玲主讲。

  说明:政治理论1

会上,郑芝玲书记首先解读“2018年全国两会”,从七个方面总结出两会“新看点”,从十二个方面对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民生福利进行“精解读”,从八个方面分析了时代“新答卷”和改革“新征程”。随后,郑芝玲书记从“为什么要全面从严治党”和“怎样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两方面对“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进行阐释。最后,表达了对在座教师学习政治理论知识的深切期待。

  说明:政治理论2

文化艺术学院的全体教职工通过本次讲座,纷纷表示要不断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两会精神,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图文/熊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