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公共英语教研室 
 体育教学教研室 
 思想政治教研室 
 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 
 实训与技能考证中心  
 综合办公室 
 文化艺术专业室 
 文秘教研室 
 应用英语教研室 
 航空服务专业室 
  综合办公室
首页 > 机构设置 > 综合办公室
 

关注消防,安全你我——文化艺术学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2018-04-27 熊婷 点击量:[]

   为进一步树立我院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安全自救能力,424日下午3时,我院邀请温州安居消防的特级教员傅冶希在黄泽楼2108室为全体教职工作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本次讲座由文化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郑芝玲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

 

说明:消防

讲座伊始,傅教员以视频的方式为在座老师呈现近些年发生的火灾案例,展现出火灾现场由于人们缺乏消防安全知识而丧失生命的惨痛经历;随后,傅教员阐述了中国百姓生活中常见的火灾起因,包括生活用火的不慎,电线、电器,燃煤气管、煤气阀等相关隐患;最后在现场演示安全消防工具如防烟雾面罩、干粉灭火器等的正确使用方式,以及在火灾现场无辅助工具时人们如何进行逃离现场的具体方式。

傅冶希教员用诙谐幽默的讲述风格为我院教职工呈现了一场精彩的安全消防知识讲座,博得在座老师的阵阵掌声。通过本次讲座,普及了我院教职工的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图文/熊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