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公共教育  专业建设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阳光体育  下载中心 
 
 
 公共英语教研室 
 体育教学教研室 
 思想政治教研室 
 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 
 实训与技能考证中心  
 综合办公室 
 文化艺术专业室 
 文秘教研室 
 应用英语教研室 
 航空服务专业室 
  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
首页 > 机构设置 > 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
 

我校学生在下沙高教园区“525·我爱我”生命故事会活动中荣获佳绩

2017-06-12  点击量:[]

日前,由下沙高教园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协作中心主办的“525·我爱我生命故事会在浙江工商大学落下帷幕。省教育厅宣教处副处级调研员丁晓、下沙高教园区办公室主任胡惠华应邀出席。我校陈鑫桦同学荣获最具感染力奖,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王蓓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本次参赛作品是从全校110份生命故事投稿中甄选而出,教师前期对作品及演讲进行了多次指导。比赛分为指导老师引入、选手脱稿演讲和师生互动访谈三个环节,最终设置最佳风采奖名、最佳励志奖、最具生命力奖、最具感染力奖和最佳人气奖等奖项。园区14所高校的参赛选手在舞台上激情洋溢地讲述着自身的故事,还原了当时的所思所感。我校财会金融学院陈鑫桦同学的《我所信仰的不过是生命》,通过呈现人生中三次重大逆境后的重生,向在场师生传递了她坚毅的品质以及尊重生命的态度,引起现场观众的共鸣。

本次活动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精神风貌以及乐观向上、自强奋进的优良品质,增强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意识,在高教园区营造了和谐的校园氛围。

(王蓓)